00000000

热爱本身就是目的。

[All韬]我也算万种风情,实非良人


-恋与郭文韬游戏衍生PV虽然视频和文章画风差很多

-画面请配合歌词食用

-b站指路 

-BGM:李蚊香《九万字》

-依旧感谢群里小伙伴的脑洞!

-前文指路  1  2 



附上恋与郭文韬各线cp设定及已曝光结局(请配合视频食用):

 

主线cp

 

【唐九洲×郭文韬】

 

“总惯用轻浮的茂盛 掩抹深沉”

以弟弟的身份可以做很多事,可以逗你开心,可以与你玩闹,最重要的是可以永远陪着你。但所有深情,所有爱而不得的痛苦徘徊,也全被掩埋。

我不想这样,所以从不叫你哥哥,也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不只是你的小可爱。

 

 

[HE]:【唐九洲世界第一可爱】

-原来我在你眼里是个小可爱啊

 

 

[BE]:【手足情深】

-原来我只是一个小可爱

 

 

 

 

【蒲熠星×郭文韬】

 

“有谁不是 少年热诚

孑然一身 爱一个人

望尽了毕生温柔眼神”

余光满满都是你,亿万星辰犹不及。

 

 

[HE]:【少年不识爱恨,一生最心动】

-愿意啊

-可以

 

【一眼万年】

时间能掩埋很多东西,年少时的悲伤与痛苦,几十年后不过饭后笑谈。时间也不能湮没很多东西,几十年后的午夜梦回,惊觉还是初见你时那沉静的侧颜最为动人心弦。

 

 

[BE]:【营业情侣】

-再聊三次天我们就能成为好朋友

-我们不聊天

 

【睡梦中无数次的自刎】

-我们永远错过,我和郭文韬没有缘分

开启此结局同时获得特定剧情[想要拥抱却又缩回的双手]

 

【持续一生的误解】

-愿意啊

-可以

-我说愿意,他却只说可以

开启此结局同时获得成就[这个人从来不信我]

 

 

 

 

【齐思钧×郭文韬】

 

“最先动情的人

剥去利刃 沦为人臣”

捧你登上神坛,我心甘情愿。

 

 

[HE]:【好运来】

-每次和小齐在一队总会有好事发生

 

【绿光】

-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

此结局可通过购买【深夜主播郭文韬】剧情获得

 

 

[BE]:【只要你幸福,我就幸福】

多羡慕那些能和你并肩的人,如果只能维持朋友关系,宁愿从未认识过你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周峻纬×郭文韬】

 

“我爱你苍凉双眼 明月星辰

不远万里 叩入心门

一个孤僻的唇

摘获了你首肯 献上一吻”

我行遍世间所有的路,逆着时光行走,只为今生与你邂逅。[1]

 

 

[HE]:【揽月入怀】

在几十个安慰性质的、鼓励性质的、意味不明的、各怀鬼胎的抱抱后,他们终于真正意义上互相填满了对方的怀抱,填满对方呼呼漏风的心。

——摘自周峻纬线限定章节【抱】 

 

【灵魂伴侣】

世间最好的默契,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,而是有人了解你的如鲠在喉。

他们曾痛苦,也曾坠入深渊、濒临崩溃,他们都曾被生活投毒、无法入眠,而解药是情人的吻。

浪漫却又俗套。

——摘自周峻纬线限定章节【今夜无人入眠】 

 

【留在我们这儿吧】

郭文韬知道,像这样的爱情,突如其来却又情深似海,今生今世不可能再有第二次。这让他突然拥有了无限勇气去打破对立的僵局,只求留在那个人身边。

——摘自周峻纬线限定章节【留在我身边】 

 

 

[BE]:【似是故人来】

-你永远在透过我看另一个人。

 

【爱与罪】

(注:此为番外《名侦探音乐学院杀人事件》限定结局,不影响主线)

韬短箫顺着幽深的长走廊向楼梯口走去,他的前方是不见底的黑暗深渊,他的身后却独独留有一盏温暖的小灯照在周长笛的宿舍门口。

“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,做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。”

“所以,请原谅我擅自替你做出决定”

——摘自番外《名侦探音乐学院杀人事件》周峻纬线结局【情长纸短】 

 

 

 

 

【王春彧×郭文韬】

 

“笔下有最淋漓的爱恨

以剜挑这浮生

只写你 衣不染尘”

凶手与死者,北大与清华,我们看似总是对立。

 

 

[HE]:【很好聊天】

获得[王老师的直播含韬量高达70%]成就可达成此结局

 

[BE]:【不好聊天】

-是不是你自己不好聊天

 

【恨之入骨】

(注:此为番外《名侦探音乐学院杀人事件》限定结局,不影响主线)

-甄solo这个人,很是恶劣

 

 

 

 

【石凯×郭文韬】

 

“不信常言 偏信方寸”

不管你说什么,我一定信任,比任何人更深。

 

 

[HE]:【无言的信任】

-我相信文韬,文韬不会说谎

 

[BE]:【不要相信陌生人】

-单纯好骗

 

 

 

 

【火树×郭文韬】

 

“看那些 流离失所的游魂

 莫衷一是 层层围困”

我拥有最惊心动魄的拥抱,我从不后悔。

 

 

[HE]:暂无

 

[BE]:【熟悉的陌生人】

-最初的心动不为人知,故事的最后没有我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 

番外cp

 

【邵明明×郭文韬】

 

“写得出最刻薄的字文

以讥诮这庸尘

却不忍 斥你毫分”

请让我为你送上祝福,请让我陪着你度过每一个难关。

 

 

[HE]:【师徒情深】

-逐渐明化

-逐渐韬化

 

[BE]:暂无

 

 

 

 

【王照宇×郭文韬】

 

“你会弹落烟尘 抹去指上灰痕

各自纷呈”

无数次的轮回,无数个平行时空,不同的情节,不同人写的故事,我们都注定要分离。

 

 

[HE]:暂无 

 

[BE]:【只是一个朋友】

所有的甜蜜都留在了昨日,祝你在没有我的未来也能幸福快乐。

 

【转瞬天涯】

我们笑着说再见,却又深知再见遥遥无期。

 

 

 

 

【郎东哲×郭文韬】

 

“幻想岁月无声

百年之后 合于一坟”

最后我们会在一起的。

 

 

[HE]:暂无 

 

[BE]:暂无

(注:郎东哲线还在开发当中,敬请期待)

 

 

-END

 

[1] 我行遍世间所有的路,逆着时光行走,只为今生与你邂逅。——仓央嘉措

 



评论(62)

热度(2241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